6月24日下午,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市卫生健康领域2026年第二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暨重点项目工作会议,深入贯彻落实市委、市政府关于扩大有效投资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,分析研判当前形势,部署上半年及全年重点工作任务。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、局长林兵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会议通报了2026年1—5月全市卫生健康领域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,听取了各县(市、区)卫健部门及部分市级项目单位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,并对下一阶段固定资产投资以及重点项目工作进行了部署。
会议指出,当前正值上半年投资目标冲刺的关键阶段,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增强促投资工作的政治责任感,坚持问题导向、目标导向,精准施策、持续发力,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和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。
会议强调,要聚焦关键环节,全力打通项目建设的堵点卡点,确保项目早开工、早建成、早投用。要强化资金统筹,积极争取各类政策性资金支持,加快完成资金支付,切实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。要推进投资纳统,做到应统尽统。要压实责任链条,各地、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、靠前指挥,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。
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韦斌,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,各县(市、区)卫生健康行政部门、市级项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